960123台澳設計趨勢交流論壇

白色iPod為何熱賣?「設計」為何是21世紀國家的「國力指標」?台灣的經濟、企業、工作者,正面對眾多的關鍵選擇─如何由「製造業經濟」,進化到「知識經濟」或「創意經濟」?如何由「專精代工」,過渡到附加價值更高的「品牌」或「設計」?透過本次的論壇帶您進入澳洲的設計產業及了解澳洲的通路。

活動時間:96年1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00 ~ 13:0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218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號2樓)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德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國立空中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淡江大學、馬偕紀念醫院、銘傳大學等單位所屬之創新育成中心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額滿為止。

議程: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9:40 ~ 10:00 報  到
10:00 ~ 10:05 長官致詞
10:05 ~ 10:10 與會成員介紹
10:10 ~ 12:00 The comsumer trend of market in AU and Newzealand / Design service provided by DETEKT in AU
12:00 ~ 13:00 商機交流
13:00 ~ 賦  歸

活動人數:名額有限請速報名,以便統計人數,謝謝!(已額滿)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9截止

報名方式:詹經理 Fax: 02-23652535 Tel: 02-23686684

原文出處/美學的經濟:台灣社會變遷的60個微型觀察

1 Comment to "960123台澳設計趨勢交流論壇"

感謝來自各方的參與,這次安排交流論壇的收穫匪淺,特別向Daniel及Peter致謝,本次活動的照片已放在網路上了,希望能有機會促成跨國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