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01育成企業尾牙聯誼會

Dear 企業先進大家歲末平安!

歲末將至,農曆新年即將在96年2月下旬來臨, 貴公司是否已開始籌劃『歲末尾牙餐會』呢?

本中心為節省大家的時間及金錢,並達到交流聯歡的目的,特計劃於96年2月1日星期四晚上6:30,假庭園宴席會館臺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B1)舉辦『育成企業尾牙聯誼會』活動,現場除用餐外,另規劃摸彩活動。參與企業僅需支付員工(含家屬)餐費每位新台幣360元。敬請 貴企業廣邀親眾,並於1月25日前將報名回函表繳回育成中心,以利安排活動相關事宜。

PS :
1. 敬邀 貴公司共襄盛舉,請每家公司於1/25前提供約500元之獎品一份,以豐富現場摸彩獎項,謝謝。
2. 報名成功後請於1/26(五)下午17:00前繳交餐費與禮品。

請將下表mail至本中心林小琦收,謝謝您!
相關聯絡電話:(02)-23686684。

------------------
育成企業尾牙聯誼會報名回函表
公司名稱: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
參與名單:
葷食人數:___人,茹素人數___人
禮品名稱:

有空的話幫忙回報人數喔------>

0 Comments to "960201育成企業尾牙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