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I –Do Camp @Taipei 尋找改變世界的Web 2.0明日之星!

1st. I –Do Camp @Taipei
尋找改變世界的
Web 2.0明日之星!

最頂級的業師陣容,
最有效的Web 2.0創意引導

當鎂光燈亮起,
全球市場屏息以待
天使VC坐在台下,
就等主角站上世界舞台發聲!

主辦單位
元智大學知識服務與創新研究中心

活動對象
各大專院校不同領域創意熱血青年

活動地點
學學文創志業大樓

活動時間
2007/03/17(六)~03/18(日),兩天一夜

活動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2007/03/09於網站線上報名

活動特色
1. 跨校、跨領域之Web2.0創意團隊。
2. 為一結合Web2.0觀念推廣、創意激發、以及實踐創業之培育計畫。
3. 介紹Web2.0概念、成功案例經驗、提供測試創意的實驗平台、可將創意的概念於擬真的平台“Bless2.com”上,進行發表與測試。
4. 具有媒合創意、創業團隊、相關技術、創投資金的機制。
5. 協助進行創業提案製作以及參加「Web2.0創業種子千人大募集」展示創意進行跨學校跨業界交流。

注意事項
1. 提案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之侵害且經判決確定者,需自負法律責任,已獲獎勵者需繳回獎勵項目或賠償。
2. 提案作品之著作權或專利等智慧財產權權益,歸屬於提案團隊擁有,但主辦單位得為推廣活動公開展示及傳播。
3. 提案團隊保證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如發生損害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並於本計畫網站公告。同時過程中如發生任何紛爭,概以主辦單位決定為準。
5. 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視為同意並接受相關活動規則。

行程滿滿的兩天一夜活動,只收費住宿及餐費共999元,講師及活動全部免費!! 讓你有吃有住知識飽飽!!

活動時程<按我>、活動討論區<按我>

2 Comments to "1st. I –Do Camp @Taipei 尋找改變世界的Web 2.0明日之星!"

參考看看別人的Web2.0吧。
http://www.go2web20.net/default.aspx

引用自Web2.0創新服務推動計畫網站:在此,我們先就 Web 2.0這個概念,為大家作一個既完整詳細又可以讓大家易讀易懂的介紹。首先會先為大家解釋,究竟 Web 2.0是一個什麼樣的名詞,裡面隱含著什麼樣的內涵?有鑒於目前對於 Web 2.0的定義仍然是眾說紛紜,尚且沒有一個大家比較認同的說法之際,我們不斷努力尋求最容易讓您了解的方式,期待大家可以在這裡一次性的得到完整而包含各個角度的解釋與介紹。
深入閱讀web2.0深入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