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母語歌曲創作比賽開始受理報名

96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母語歌曲創作比賽開始受理報名

                     主管姓名:葉秀華
                     職稱:科長
                     聯絡電話:(02)33567801
                     中華民國96年5月11日
  行政院新聞局與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及原住民族委員會共同舉辦之「96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自即日起至6月底止受理報名,歡迎熱愛音樂創作的民眾踴躍參賽。
   新聞局表示,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辦理迄今已4年,96年度為加強鼓勵河洛語、客語及原住民族語歌曲創作,除將維持各語組首獎獎金新台幣20萬元、貳獎 15萬元、參獎10萬元及佳作、現場表演獎各6萬元、入圍獎2萬元外,另增設最佳作詞獎、最佳作曲獎、最佳創意獎三項,奬金各為6萬元;此外,今年首度接 受網路報名,相關報名資訊可上行政院新聞局網站(http://www.gio.gov.tw)查詢,或電話洽詢02-33567801。
  新聞局指出,曾參與本案競賽並獲獎的得獎者,獲獎後在樂壇都有不錯的發展成績,例如94年獲原住民族語組首獎的吳昊恩,今年就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及最佳演唱組合等獎項,表現相當出色,也證明其努力成果獲得肯定。

0 Comments to "96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母語歌曲創作比賽開始受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