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SI第二場台灣行動內容及加值服務論壇

活動介紹

  服務產業是現代經濟體系的重要部門,如何藉著創新活動創造更多的服務加值是學界及企業均在努力的目標。元智大學知識服務創新中心即 是在此一背景及趨勢下成立,希望藉著產業發展、企業經營、服務創新的研究,提供專業的資訊與諮詢服務,達到協助政府推動我國服務產業發展的目標。目前中心 最主要的工作之一即是執行經濟部技術處(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conomic Affairs)委託許士軍教授所主持的「策略服務業之創新與發展研究計畫」。

   為了能充分發揮此一計畫的成果及影響層面,IKSI 特別舉辦「台灣行動內容及加值服務論壇」,會中將由國內專家與IKSI的成員進行專題討論,內容將涵蓋Mobile Media之服務創新在研究及實務上的發展趨勢、創新途徑及策略。希望能提供一個產學對話及交流的機會,並為未來進一步成立的Special Interest Group交換意見,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知識服務與創新研究中心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活動日期:2006年5月26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台北晶華酒店4F,貴賓室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議程大綱

時間 主題/講者
09:00-09:30 報到
09:30-09:40 中心簡介與論壇引言
元智大學知識服務與創新研究中心主任賴子珍
09:40-10:00 IKSI研究成果簡報-Mobile Media市場現況與經營模式
元智大學知識服務與創新研究中心副主任曾盛恕
10:00-10:30 行動數位內容技術整合與發展趨勢
奧爾資訊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杜伯卿(邀請中)
10:30-10:50 點心時間
10:50-11:50 「行動傳媒聯盟(Mobile Media Alliance)」SIG之討論與建議
I. 行動傳媒市場與國際華文市場之遠景
II. 行動傳媒經營模式
III. 行動傳媒技術之展望
11:50 台灣行動內容及加值服務論壇圓滿結束/午餐

活動聯絡人

  周雨瀅小姐
  電話:03-4638800轉3070 或 03-4623610轉15
  傳真:03-4623605
  E-mail: charmmychou@saturn.yzu.edu.tw
 

[ IKSI.org.tw ] Update: 2006/05/14

 

0 Comments to "IKSI第二場台灣行動內容及加值服務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