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數位內容系列競賽 - 2007 Digital Content Awards

資料來源:經濟部工業局、台北市電腦公會
2007數位內容系列競賽 - 2007 Digital Content Awards


數位內容產品獎

活動緣起:經濟部工業局為鼓勵國內業者自行開發具商業價值及國際水準之創新數位內容產品,特舉辦『數位內容產品獎』甄選活動,期望藉此能加速提升我國數位內容產業之競爭力。
活動宗旨:藉由舉辦『數位內容產品獎』甄選,鼓勵國內業者投入資源、發揮創意,開發製作創新且具商業價值之『數位內容產品』,建立『台灣數位內容精品』的良好形象,以提高產品國際競爭力,進而帶動產業之發展。


4C數位創作競賽

C的涵意:Creative【創意】、Commercial【商業化】、Comprehensive【廣泛應用】、Copyright【著作權】

緣起與目的:
經濟部工業局為促進台灣數位內容產業蓬勃發展並鼓勵國內優秀人才投入數位創作行列,每年定期舉辦「4C數位創作競賽」,藉由競賽的推動,不僅讓國內業者發掘好的創作題材及人才外,同時也能在社會中遍灑希望的種子,讓數位內容創作在台灣蔚為風氣,進而提昇國內產業的競爭力。
* 藉由比賽獎金與榮譽的提供,導引國內優秀創作人才投入數位內容產品創作。
* 與廠商合辦,以業界「商業化」角度選出優秀作品,並建立創作人才資料庫,為業者建立徵選人才管道。
* 透過與國際廠商合作機會,爭取我國優秀人才國際曝光機會。
* 利用大型展覽展出優秀作品,提供創作者曝光舞台,並加強一般民眾對數位內容的體驗。

0 Comments to "2007數位內容系列競賽 - 2007 Digital Content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