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場說明會將於7/4台北場、7/6高雄場召開

資料來源:經濟部工業局
南北場說明會將於7/4台北場、7/6高雄場召開

依據根據行政院2003年產業科技策略會議議題結論報告及行政院推動「科技化服務業旗艦計畫」之政策。在政院2003年產業科技策略會議議題結論報告的部分主要針對發展策略性服務產業策略與支援環境。包括策略性服務業發展之具體政策措施,應從法規制度、資訊電信科技環境、研發投資、人才等四項進行,建置共同管道,塑造國內民營通信、固網業者與中華電信公平的競爭環境,讓民眾擁有更便利、更低廉的寬頻網路。
在行政院推動「科技化服務業旗艦計畫」之政策部分則著重應用新科技帶來的新消費型態,以加速國內流通業者科技創新應用的腳步,形成示範效果,複製與擴散服務模式,並提升流通產業e化基礎環境整備度以及流通產業附加價值,強化流通產業競爭力。
為鼓勵更多國內廠商共襄盛舉,建構台灣產業競爭力,工業局訂於7月4日下午2:00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7月6日下午2:00於高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舉辦96 年度「數位電視與廣播創新應用服務輔導計畫」,以協助廠商更加瞭解計畫內容,謹敬邀鈞座參加。

0 Comments to "南北場說明會將於7/4台北場、7/6高雄場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