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產業精華講座

文化創意產業精華講座

課程介紹:文化創意產業如何做行銷?如何處理公共關係?傳統產業如何過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和成長,創造更高附加價值?1小時免費演講,等你來一起思考!

日期:2007/08/11

教學內容:
-文化創意產業精華講座一覽表-
10:30-12:00 第一場:文創產業的整合行銷與實戰精華版-吳旭慧
文化創意產業如何做行銷?如何處理公共關係?
傳統產業如何過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和成長,創造更高附加價值?1小時免費座談,等你來一起思考!

13:00-14:30 第二場:我們就是這樣成功得標精華版-從藝文活動標案談起-林宜標
業界朋友都叫林宜標老師「標哥」,台北藝術大學校長朱宗慶老師這麼叫他,聯合報報老板這麼叫他,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這麼叫他。
標哥老師最引以為傲的是為聯合報系引進四大古文明大展,當然,既然叫標哥,他手下數百名兵將經他指導拿到的政府標案,不計其數。想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嗎?1小時重點精華免費分享。

15:00-16:30 第三場:談藝企合作-黃仲平
黃仲平老師從事藝文工作十餘年,現在專責兩廳院與企業合作的提案與執行溝通,這1小時的免費講座將重點與大家分享藝術與企業合作之道!

17:00-18:30 第四場:何去何從的音樂人-劉暐之
音樂創作人不能只懂創作了,自身的權利也要顧好喔!你的作品如何打開市場,音樂創作如何授權,1小時重點報你知!!

(每個場次需分別預約報名)

報名資格:無
優待辦法:免費報名

資料來源: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0 Comments to "文化創意產業精華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