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新紀元研討會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如何取得致勝先機是成功的關鍵!企業要提升產品研發創新與全球化的速度,需要擁有高效率的開發管理工具來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產品研發必須透過系統平台有效率的管理,才能達到產品快速上市之利。如何將產品透過快速開發,彈性設變以及將設計資源再利用,縮短所有開發時程為最重要的課題。

技術插圖更是企業傳達產品和服務資訊的重要工具。如果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您可想而知,使用線上2D或3D動畫能夠傳達多少資訊?!但是,技術製圖人員往往只能使用普通的技術插圖工具,因此不得不重頭繪製圖形。

Arbortext IsoDraw 是專為技術製圖人員設計的解決方案,獨步業界,不但能從頭開始製作2D和3D技術插圖及動畫,更重要地,還能運用現有的CAD資料。重複使用CAD資料製作技術插圖和動畫,再將其嵌入技術文件,將可同時提升發行物品質、降低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程以及提高客戶滿意度。本次會中並有CINEMA 4D 為您瞬間呈現超擬真算圖之應用與Pro/ENGINEER之完美結合。

報名方式
< 請下載報名表並傳真至04-23508014 塑膠中心
< 線上報名請至http://www.pidc.org.tw/pubs/activities/Lists/Activities/DispForm.aspx?ID=186

諮詢專線
如您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 請洽(04)2359-9081#10王小姐 或 (04)2359-5900#215何先生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嘉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塑膠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參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 Comments to "產品設計新紀元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