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帶你邊學邊玩,體驗創業成功軌跡


* 報名專線:(02)2332-8558
  • *315廖專員 315@careernet.org.tw
  • *108陳秘書 108@careernet.org.tw
* 活動方式:
育成中心參訪-邀請育成中心經理針對服務內容、資源進行說明,同時分享代表性進駐廠商的創業歷程。目的在於讓參與者更了解育成中心的運作。
個案企業參訪-帶領學員實際至參訪企業觀摩,聆聽企業的創業歷程和經營現況甘苦談。

台中
* 集合地點: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 活動時間:8月24日(星期五) 13:00~17:00
* 參訪地點
  • 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台中市國光路250號)
  • 木匠兄妹木工DIY休閒園區[網址](台中縣后里鄉舊圳路4-12號)

* 高雄 集合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二會議室
* 活動時間:8月17日(星期五) 13:00~17:00
* 參訪地點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網址](高雄縣岡山鎮本州工業區本工一路25號)

* 註明:歷年「創業菁班學員」及「女性創業朋友」可優先參與,本會保留錄取審核之權利,請接獲專案人員通知後,再行前往參加。

1.下午14:20將備有交通車接駁前往下一參訪地點,預計17:00搭乘原車返回該場次之原集合地。
2.由於考量受訪地點之場地規模等因素,本活動每場次限招生40名,若接獲錄取通知後無法前來,請主動告知,以留給備取之學員參與。

0 Comments to "企業參訪帶你邊學邊玩,體驗創業成功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