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自由軟體產業推動計畫]W3C網頁標準-推廣與應用研討會

工業局[自由軟體產業推動計畫]W3C網頁標準-推廣與應用研討會

全程免費,敬備豐富茶點,歡迎報名!

您的網站符合W3C國際標準嗎?根據NetApplications公司於2007年6月的統計,瀏覽器市場中使用非IE的比率已高達21%,並且有逐漸提高之趨勢。如果您還認為網站只需IE可以正常瀏覽就好,您將無法預期未來會有多少人無法正常閱讀貴公司的網站。瀏覽器之間的顯示相容性不僅需仰賴瀏覽器程式設計者對於網頁語法解讀之一致性,還包含了網頁設計者也需遵循一定的國際規範語法,才能提升網頁解讀之一致性與良好的顯示狀況。

本計畫進行自由軟體產業之推動,推動自由軟體的關鍵步驟在於基礎環境之建置,唯有良好的相容替代方案之產生,社會大眾對其接受度才會提升。完整之桌面解決方案基礎環境涵蓋了作業系統與常用應用程式,包含有瀏覽器、辦公軟體、郵件軟體、即時通訊等等。本研討會將針對W3C網頁標準進行探討,透過遵循國際規範,提升網頁於不同瀏覽器中顯示之相容性,進而增加使用自由軟體之瀏覽器軟體的意願,並可使社會大眾能獲得選擇瀏覽器之自由。而網頁設計者及一般民眾也可透過本研討會,增加對於網頁標準推廣與應用之瞭解,並期許未來公務機關、產業界及社會大眾對於網頁標準能有更多的認同,進一步採用網頁標準規範方式進行網頁製作,增加網頁於跨平台瀏覽環境之相容性。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時  間:2007年7月27日(週五)下午13:00 ~17:30
地  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8樓808演講廳(民生東路光復北路交叉口)
詳細內容:http://seminar.oss.org.tw/w3c960727.html

0 Comments to "工業局[自由軟體產業推動計畫]W3C網頁標準-推廣與應用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