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攝影學:靜物拍攝大觀(進階課程)

資料來源:戰國策電子商務大學

商業攝影學:靜物拍攝大觀(進階課程)

網站經營的視覺導覽是否順暢,影像一直扮演著不可抹滅的關鍵因素。攝影,向來是電子商務大學亟欲傳遞給顧客嶄新的美學價值,透過攝影大師劉秉儉的解說,將為您現場操演商業攝影的獨門訣竅,邀您體驗魅力攝影新顯學。 (*附註:本活動為實拍課程,請學員攜帶相機,以利課程互動交流。)

授課時間:8月16日下午2點至4點(座位有限,請於1點30分入座,以免向隅)
授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35號6樓(近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5分鐘)
授課講師:莫泰攝影公司負責人 劉秉儉 先生
授課費用:全程免費
授課主軸:1. 商業攝影拍攝解說2. 靜物拍攝技巧掌握3.攝影實務操作。 (請攜帶數位相機)
報名專線:0800-66-0000
報名網址:http://www.hotels.com.tw/ecschool/signup.php

時間 活動流程 內容主題
PM 1:30 ~2:00 接待及入座

PM 2:00~3:00 專題演講 1. 商業攝影拍攝解說 2.靜物拍攝技巧掌握

PM 3:00~3:10 中場休息

PM 3:10~4:00 專題演講 3.攝影實務操作。(請攜帶數位相機)

活動日期
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
PM2:00~PM4:00 (1: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35號6樓(銓達企業大樓)
交通搭乘
捷運:木柵線中山國中站下車後,沿著復興北路到民權東路交叉口左轉再走約100公尺,建華銀行樓上。

公車:榮星花園站下車後,沿著民權東路往捷運木柵線方向走約100公尺,建華銀行樓上。
214、214(直達車)、225、225(區間車)、285、33、49、49(區間車)、5、505、527、63、63(區間車)、685、內科通勤專車18(捷運民權西路站-內科)、紅29、紅31、紅32、敦化幹線、棕16
聯絡電話

0800-66-0000按0轉 客服部
聯絡e-mail:
mkt@hotels.com.tw

0 Comments to "商業攝影學:靜物拍攝大觀(進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