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臺北市中小企業知識學苑~正式登場!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新聞稿
發稿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發稿日期:97年3月25日
聯 絡 人:詹佳芬
聯絡電話:02-27574558



中小企業對我國經濟發展,向來居於舉足輕重的地位。為使中小企業在知識累積、學習、運用與創造上能不斷精進,本局特於93年起開辦「臺北市中小企業知識學苑」系列活動,藉由兼具廣度與深度並結合學術研討及實務分享方式,期以彌補中小企業的知識鴻溝,提升其整體競爭力。
今年度「臺北市中小企業知識學苑」,除以19場次主題講座推動一般性之創新觀念手法養成,提供學員開放式的學習機會外,也藉由1場次研討會的舉辦,邀請產官學界專家與學員做近距離的互動交流,並搭配2場次高峰論壇,經由創新知識的交流激發,提供中小企業業者具前瞻性之思維模式,引領企業不斷創新、持續進步,同時透過1場次企業交流參訪,使學員瞭解標竿企業實務運作之成效及成功關鍵因素。另外,針對中小企業的經營問題,特別於每場主題講座上規劃「經營管理諮詢服務」,邀請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臺灣師範大學育成中心銘傳大學育成中心擔任隨堂駐點諮詢單位,安排企業與專業人員一對一諮詢,以協助中小企業轉型及資金籌措。
第一場次訂於4月9日(三)舉辦,邀請利奇佳有限公司許榮宏總經理談創意行銷手法第二場次4月22日(二)邀請資誠會計師事務所邱昭賢會計師談透視企業風險的關鍵密碼,講座地點為文化大學建國本部國際會議廳,歡迎愛好學習人士能夠一起來參加、學習。
同時在5月29日晚上將假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大型論壇,邀請知名專家學者就2008全球產業發展趨勢議題舉行討論,歡迎有興趣人士能及早報名,相關洽詢電話請撥(02)27574558詹小姐。

0 Comments to "2008年臺北市中小企業知識學苑~正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