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Web 7 - HappyWeb 第七次聚會要來囉!

資料來源:HappyWeb

HappyWeb 7 - HappyWeb 第七次聚會要來囉!



這次我們邀請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 賴文智 所長及顏雅倫 律師, 分別為網友介紹Web2.0 的智慧財產權, 及網站創業設立公司必須知道的法律議題。

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為國內幾位對於科技有狂熱的法律人所組成。
網路著作權及科技公司創業、技術股問題都是近年比較受到重視的課題, 而益思在這些議題都耕耘已久, 且益思的律師們就如同網路業 open 公開分享的精神, 將他們所研究的專業知識公佈分享在益思的網站或個人 blog 上, 這在一般所認知的法律執業者是比較少見的。

很 榮幸有機會可以邀請到兩位律師撥空來演講並和網友交流, 如果你對 P2P 問題. ISP責任(Youtube, Digg 的 HD-DVD..等), 開放授權, 或準備創業, 合資籌組公司所需程序, 專利技術作價, 考慮員工技術股等問題有興趣, 請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我們會在近日 update 右上方報名 widget!:)

2007/7/28 星期六 下午 01:30 ~ 下午 5:30

2007/7/28 星期六 下午 01:00

台北市松仁路7號7樓-微軟:地圖

180 人

免費入場喔! 請在1:30 前於一樓警衛處領取活動貼紙, 說明參加微軟活動後乘電梯至七樓

0 Comments to "HappyWeb 7 - HappyWeb 第七次聚會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