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中小企業取得政府補助資源說明會

提昇中小企業研發能量~
協助中小企業取得政府補助資源說明會


在有限資源的中小企業中,您知道有多少「政府補助資源」可提供協助呢?
您還在為申請補助計畫書傷透腦筋嗎?
中小企業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中,開創最大的經營效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讓中小企業充分暸解並加以應用政府補助資源,以提升產品研發能力,創造公司獨特競爭力,特舉辦協助中小企業取得政府補助資源說明會。會中將邀請撰寫政府補助計畫書之高手講授撰寫技巧及經驗豐富廠商提供實務經驗分享,以使各企業主能掌握資源,順利撰寫計畫書,贏在致勝的關鍵上。

~~全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喲~~

上課時間:96/9/13(四)及9/14(五)上午 09:30~16:30
上課地點:國立高雄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理工一大樓B101〉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現場備有午餐、茶水、講義)


洽詢專線:(02)3343-1171 李苑玉(如需電子報名表,請來電或e-mail索取)
報名傳真:(02)3343-1188
洽詢mail:yuanyu@mail.management.org.tw

0 Comments to "協助中小企業取得政府補助資源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