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課程】顧客服務心主張-打造使命必達的顧客文化

【免費課程】顧客服務心主張-打造使命必達的顧客文化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

活動代碼:D6011
主題:顧客服務心主張-打造使命必達的顧客文化
講師:舒國文 顧問/台新金控台証證券
日期:96年08月15日(三) PM02:00-PM04:30

您知道什麼是六星級服務嗎?
面對內外夾殺的雙重壓力年代,已不只單靠買賣就可以生存,除了擁有創新外,還需要不一樣的服務新思維。本課程將運用實際案例告訴您什麼是頂級服務,以創造中小企業成功生涯蛻變及企業競爭力。

協辦單位:台中縣市中小企業協會、工商時報、經濟日報
上課地區:
◎台北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簡報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5號3樓305室)
◎台中市-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7樓)
◎高雄市-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高雄市成功一路436號9樓)
◎本場另開放線上同步網路學習,欲使用者請於報名時備註您要「線上學 習」
聯絡電話:02-23660812#137 黃曼庭/138 谷蘭馨

0 Comments to "【免費課程】顧客服務心主張-打造使命必達的顧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