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金鼎獎受理報名

張貼日期:2008/1/31

第32屆金鼎獎受理報名

第32屆金鼎獎將自本(97)年2月1日起至2月29日止接受報名,主辦單位新聞局歡迎雜誌及圖書業者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新聞局表示,金鼎獎設立迄今已邁入第32年,歷年來經評審入選作品備受肯定,已建立公正、客觀與權威的聲譽;入圍與得獎作品也常為各界採購圖書之參考指 標。該局指出,第32屆金鼎獎仍分為雜誌、圖書及特別貢獻獎3大類獎項,凡於9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發行或出版的雜誌或圖書都可報名參加;出版獎獎 金為新臺幣15萬元,個人獎獎金新臺幣10萬元。另為因應出版事業國際化趨勢,並獎勵外國在臺人士在出版領域之優良表現,自今年起開放在臺工作外籍人士報 名參選個人獎。
評審作業預定本年7月下旬公布入圍名單,8月15日決審後隨即舉行頒獎典禮當場揭曉得獎名單。為推廣優良出版品,該局也將於入圍名單公布後,規劃辦理相關推廣活動。
新聞局提醒所有報名者,「特別貢獻獎」係以書面報名,其餘獎項則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info.gio.gov.tw。相關報名資訊 可向該局出版事業處洽詢。雜誌類電話:(02)3356-7793,圖書類電話:(02)3356-7809,特別貢獻獎電話:(02)3356- 8142。

0 Comments to "第32屆金鼎獎受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