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度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及技術交流列車

【緣  起】
經濟部為協助傳統產業及新興高科技產業拓展國內市場,釋放高附加價值之技術與產品資訊,進而輔助中小企業順利尋求策略合作夥伴與商機媒合管道,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本(97)年度辦理「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及技術交流列車」活動。自97年4月至11月期間於全國重要產業聚集區域,分別舉辦一系列共次的商機媒合及技術交流活動。本(97)年度「2008創新技術與投資商談會」,規劃於5月、6月、8月及10月在台中、台北、台南及新竹各辦理一場次,本活動係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執行「協助中小企業提升技術應用能力計畫暨整合商機媒合活動計畫」下辦理,計畫目的在於提供技術交流交易的平台與商機促成服務,由技術供給廠商做技術與投資機會的發表、展示,同時邀請有意願投資、策略結盟或尋求新技術升級轉型的廠商觀展與會,藉此促成實質合作案例的產生。歡迎有意願尋求資金合作/技術合作/產銷合作的企業參與創新技術發表與展示,全程免費,敬請把握!
【活動日期】
(一)第一場次:預計5月底於台中(日期/場地確認中)
(二)第二場次:預訂6月底於台北(日期/場地確認中)
(三)第三場次:預訂8月底於台南(日期/場地確認中)
(四)第四場次:預訂10月底於新竹(日期/場地確認中)


【活動目的】
邀請創新技術廠商現場發表事業營運規畫並展示其技術,另外搭配現場媒合商談的進行及後續追蹤服務,期望透過有效的服務機制,促成實質合作案例的產生,創造中小企業潛在合作商機。
【報名資格及遴選名額】
(一)符合中小企業認定資格(資本額8千萬以下或員工人數200人以內,取其一)之各產業別企業,並且符合下列條件:
(1)具備研發能量,並擁有創新技術。
(2)至少已具備產品的雛型且可現場展示技術之功能者。
(3)有意願引進外部資源(如技術、資金、行銷通路等)之企業。
(二)名額:台中、台北、台南、新竹場各15家,總計錄取60家參展廠商,
進行新技術現場展示與發表。
※因各場次名額有限,並考量展示區域之產業需求,報名不一定能夠入選。

【報名期間】
第一場次:即日起至96年3月21日截止;
第二場次:至96年4月30日截止;
第三場次:至96年6月30日截止;
第四場次:至96年8月29日截止。

【報名方式】
請詳填附件參展報名表,並以附加電子檔寄至ritalin@itri.org.tw信箱即完成報名,並將有專人回覆確認後,安排赴貴公司實地訪查。
【注意事項】
(一)所有申請之企業,必須本諸誠信原則提供確切資料,若有不實情事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該企業之參展及發表資格。
(二)所有申請資料概不退回。
(三)參展廠商必須依議程排定時間準備15分鐘事業營運規畫簡報,並全程於活動當日展示實體創新技術。
(四)參展廠商必須於會後詳實提供主辦單位活動當日之來訪廠商及媒合資料,作為會後主辦單位繼續提供專業促成服務之依據。
【諮詢專線】
工業技術研究院 服務業科技應用中心
張滋煒先生 電話:03-5916162 E-mail:zwchang@itri.org.tw
林美苓小姐 電話:03-5914871 E-mail:ritalin@itri.org.tw

0 Comments to "97年度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及技術交流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