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創業大師:高林慧珍

學歷:
美國加州菲立普大學組織管理心理學碩士、博士
美國加州多明尼肯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東海大學社會學系學士

現任:
美國加州管理學院資深顧問
國際教練聯盟(ICF) 台灣總會理事
日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
中國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經歷:
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美國加州州政府認證高階主管教(Executive Coach)
美國管理協會(Americ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認證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人格特質分析測驗講師

社團經驗:
美國加州管理學院暨八大院校在台校友聯誼會副祕書長

專長領域:
高階教練(Executive Coaching)、MBTI人格特質分析、系統思考、學習型組織、團隊建立企業環境分析與策略、自我探索發展


創業大師-企業管理的必備能力
企業為了不斷的向上提昇,對於人才的取得與培育,演變成人力資源市場的爭奪戰,而身為組織要角的您,是否也想要擔任更重要的任務,或是儲備躍升的能量。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本單位辦理前特別邀請教練群凝聚共識,一起規劃結合「教練式教法」與「企業管理」的「Free、免費、Zero」的專業課程,敬請把握97年創業大師系列講座,師大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0 Comments to "五月創業大師:高林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