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創業大師:毛樂民(五毛)

一塊工作坊…(五毛)引導教練簡介

  • 一塊工坊創辦人 (2008~)
  • 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解說員 (2007~)
  • 特約教練, 道勤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睿仕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2006~)
  • 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ICF Taiwan chapter) 創始會員(2006~)
  • 國際教練聯盟會員(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 (2005~)
  • 台灣首位於美國結業之 Certified NLP Coach (2005)
  • 中華民國 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 協會 理事 (2004)
  • 獲頒IBM總部傑出表現殊榮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 2Q, 2001)
  • IBM台灣高科技製造業 客戶代表 (2000-2005)
  • NLP 高階執行師 (2001-2004)

另多方學習組織系統排列、團體深度匯談、開放空間會議引導、衝突調解、艾瑞克森式催眠模式等理論與實務課程,致力於應用並整合可促發個人及組織行為上更為自主、有效、且持久改變之最新理論與方法。
目前團體引導及企業coaching專案之組織客戶計有:統寶光電、台灣IBM、遊戲橘子、光寶科技、盟立自動化、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宜蘭技術學院、蘭溪人文自然發展協會、凱鼎科技等、種籽實驗小學、jp focus 、Boldseas Consulting Inc.(北京)等。
現有個人coaching 客戶,包括美國、大陸與台灣、對象由青少年至高階主管,主要內容涵蓋職涯規劃、工作表現、人際關系、學習成長及人生夢想等。

M:0937930032
maolemin(a)hotmail.com


創業大師-企業管理的必備能力
企業為了不斷的向上提昇,對於人才的取得與培育,演變成人力資源市場的爭奪戰,而身為組織要角的您,是否也想要擔任更重要的任務,或是儲備躍升的能量。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本單位辦理前特別邀請教練群凝聚共識,一起規劃結合「教練式教法」與「企業管理」的「Free、免費、Zero」的專業課程,敬請把握97年創業大師系列講座,師大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0 Comments to "六月創業大師:毛樂民(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