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創業大師:陳榮宗

陳顧問為CMI資深企業內訓顧問及高階主管輔導師,曾接受過加州州政府認證PSP(Professional School of Psychology)主管教練(Executive Coaching)的專業訓練,以及中國生產力中心的專業講師訓練。
陳顧問畢業於美國加州菲立普大學組織管理心理學博士。擁有豐富團隊領導與coaching實務經驗,為現任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以及台北市中小企業協會講師,並曾輔導過包括台灣人壽、南僑化工、瑪理士實業、柏昇企業、廣穎科技(三洋電腦週邊代理商)、太永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階管理團隊共約250人,並協助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階團隊價值觀之建立,與於工研院經資中心講授人格特質與教練課程。

專長領域 :
高階教練(Executive Coaching)
人格特質 ( MBTI)
部門溝通之深度匯談 (Dialogue)
團隊建立 (Team Building)
價值管理 (Management by Value)

學歷:
美國菲立普大學 組織管理心理學博士 2007
華盛頓西堤大學 企管碩士 2001
BOEING Employee Involvement Intensive Practitioner Training 2006
AMA MBTI Certified Training 2005
PSP Executive Coaching 2002

經歷: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1995~
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2002~
美國加州管理學院       高階主管輔導師  2003~
廣穎科技(三洋電腦週邊代理商) 顧問       2004~
台北市心靈照拂協會      講師       2005~
威力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2005~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     理事       2006~
台灣人壽、南僑化工 、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柏昇企業、瑪理士實業
               輔導顧問     2003~2005


創業大師-企業管理的必備能力
企業為了不斷的向上提昇,對於人才的取得與培育,演變成人力資源市場的爭奪戰,而身為組織要角的您,是否也想要擔任更重要的任務,或是儲備躍升的能量。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本單位辦理前特別邀請教練群凝聚共識,一起規劃結合「教練式教法」與「企業管理」的「Free、免費、Zero」的專業課程,敬請把握97年創業大師系列講座師大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0 Comments to "十一月創業大師:陳榮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