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新經濟動能-第7屆新創事業獎即日起開跑

新聞資料NEWS LETTER
97年05月16日
新聞稿
新產業 新動能
挑戰240萬總獎金
第101位新興創業家就是你
新創事業獎即日開跑


徵選新經濟動能-第7屆新創事業獎即日起開跑
國內唯一新創事業競賽獎項-新創事業獎,即日起至7月15日開始受理報名。新創事業向來被視為經濟體發展的動能及進步的泉源,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至今已累積100家極具發展潛力的新創事業,只要擁有「新產品」、「新設計」、「新技術」、「新服務」或「新營運模式」3年內成立(94年7月15日)之新創事業,總獎金240萬元等你來挑戰。

百家得獎企業見證 獲奬後天空更寬廣
新創事業奬分為「科技利基產業」、「創新傳統產業」、「策略知識服務業」、「微型企業」四組,累積至上(6)屆,得家獎數已有100家,其中8家上市、上櫃或公開發行、1家事業併購,更有8家與育成中心共同投入研發計畫。其中無名小站,運用高圖片解析技術,成立國內規模最大的部落格,以10億元賣給雅虎奇摩;另以核心競爭力-無線射頻技術及國際行銷通路的瑞頻科技,以產品生產線分工的模式經營,客戶遍佈全球40餘國,均可見台灣優秀的新創事業體,躍上國際舞台的優異表現。

第7屆新創事業獎推廣活動
(申辦說明、得獎廠商經驗分享、計畫書重點解析)
說明會 :(6/4)台北、(6/5)台中、(5/27)嘉義、(6/11)台南四縣市
專屬網站 :dream.moeasmea.gov.tw/award/
電洽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02-23660812轉172/170 曾暐志/林殷婷

0 Comments to "徵選新經濟動能-第7屆新創事業獎即日起開跑"